常見問答

          

Q:如何挑選合適的窗簾?

A:通常安裝窗簾有兩種選擇,一種是自己去特力屋、IKEA、蝦皮等處自己買窗簾回家安裝,另一種則是找專業的窗簾行進行一條龍的服務。不過,自己安裝的結果通常都是尺寸有落差、發現跟家裡不搭不適合。

精緻窗簾提供到府丈量的服務,店內也有提供布樣可以參考,可以提供完全客製化的服務,並給予專業的建議,在內外環境都有考量進去的狀況下,才能配置到真正適合您的窗簾,輕鬆打造舒適便利的好環境!

   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

Q:窗簾會不會很難清理?要怎麼清?

A:其實窗簾並不會很難清理,如果表面有髒汙,可以用濕抹布做清理,若是比較細部的地方,例如蜂巢簾裡面有卡東西,可以使用吹風機、吸塵器解決,現在的窗簾越做越舒適,甚至有些直接沖水也沒有問題,若是如捲簾﹑調光捲簾﹑木百葉等款式,則可以簡易的使用雞毛撢子或濕抹布做清潔唷!

      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                

Q:窗簾應該要多久洗一次?

A:如果是布質的窗簾,建議1年洗1次,窗簾清洗的頻率不宜太過頻繁,太頻繁清洗會讓窗簾的壽命減少,若是簡單的擦拭清理是可以每個月1次,因為用久了還是會容易有細菌和塵螨在上面,如果都沒有清理,可能會對健康有影響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        

Q:安裝窗簾的流程為何?

A:在正式安裝前,前面有很多個步驟,先初步溝通,了解需求後,到現場進行丈量、拍照,做初步的評估,再依產品的屬性進行挑選,進行挑選配色和材料介紹,彼此都確定之後,才會進行報價、產品訂製、到府安裝。

  


聯絡專線:0926-340-890
LINE線上諮詢:0926340890 LINE iCon 657.png  
服務地區:新竹市、新竹縣、東區、北區、竹北、竹東、香山、湖口、新豐、新埔、關西、芎林、寶山、橫山、尖石、北埔、峨眉、五峰
 
Messenger

即時問答